「苦亦无岸」

大号:柠檬味的樊暮迟。
bcyID:陽煦山立.
「Making an entrance」

个人置顶v2.0。

“山河风光都不如你一瞥”


黎素扇/宋知意/温如言。退圈又出来蹦哒的淡圈写手/妆娘/coser/语擦人。称呼随意!脾气很好!【什么

二次编辑:增加常用cn卢挚。

三次编辑:不要卢挚了,就要那仨名,平常推我也推那些名字就OK【】


还在bcy/话本/微博上活动!


常驻APH/快活林/德云社/美剧综合/魔圆/寂静岭/ES/BS/CPA/海贼王/宝可梦/鬼灭/血族bloodline等圈,非常杂,很多都是北极圈,亟待发掘^^


我推的角色们:

快活林:Lumpy/Flippy/The Mole/Mime/Sniffles/Nutty/Lammy/Disco Bear【DB高亮,不喜欢可以但是别在我面前舞有关他的黑梗,比如,装 b 大 叔。笑】

APH:亚蒂/法叔/露子/诺子

魔圆:【漫版】麻美/杏子

【游戏】环妈/七海八千代

德云社:堂主中心向!但我是全社推,这帮大老爷们不值得你爱吗?【】

CPA:森繁朔太郎/筱原世以子/卜部惠美/岸沼良树/十三月爱狩

繁茧是我的爱情启蒙导师!!这种悲剧性的双向奔赴太甜腻腻的香了!【】

也磕班长×黄毛【良树太惨了...】

只走驭血篇以前加上幸子外传的剧情,欢迎跟我一起来语擦对戏!

SH:亨利·汤森德/辛西娅·维拉斯开兹/西玻·班内特

归乡系列以前是自己玩的,以后就是云玩家了,各个角色都了解但只是云了解【笑】

ES:fine是我的心头好!!!

单推会长/纺哥/日和/涉君

在咱这,涉英已经结婚了,我随的份子!【大雾】顺带说一句,不吃男同你可以走,别在我这贴脸,破防解和厕妹别来捏,不然一拳干碎你十个到时候别哭【笑】

汪汪队立大功:阿奇/珠珠单推人!

TWD:【剧版】Glenn Rhee/Daryl Dixon

【游戏】Clementine Printier/Lee

弩格只吃友情向注意一下!!【】

火影:佐助/鼬/白/小南

班迪与墨水机器:Sammy Laurence/Susan

宝可梦/One Piece:全员推!

NieR:【机械纪元】2B/A1

鬼灭:伊黑小芭内中心向全员厨

BS:艾玛/彰一/慧珍/雪哥/莉央

长津湖:余从戎/梅生中心向

全员cb好耶!【】

血族bloodline:【漫画】冷砂激推人!!我爱这个变态老太婆!也是复兴天使/仇恨女士颜吹【谁不爱美女呢xx】

【手游】炽罗/画景!我爱死这两个大美女了!

苍之骑士团:我永远爱里昂公!!我的梦中骑士!!有梦女浓度,注意避雷!【】


脾。气。很。好,但是别反复踩我雷区就行。雷区也没有,就一点,不要说话不尊重人。【笑


二次编辑:本体是某不知名高二文科生,住宿,神出鬼没,所以除了节假日一般找不到我。【笑


三次编辑:更文随缘,因为本体所在的学校特别内卷,即使放假每天也需要交很多作业【?】再加上咱不会写小说,所以...催我我可能也不会更,有时间会写点别的,但尽量日更【?】

天雷取赞取订阅,您当我瞎是吗。不喜欢欢迎提意见,别在这给我逗小狗一样赞又不赞。【笑


以上!扩列大——欢迎!


待补充,配图是我最骄傲的一段文字塔。【】




评论(1)

热度(7)